经济与管理学院
公共事业管理系
学术动态
· 学院青志协开办“旧物新气象...
· 学院举办《辉煌中国》观影活动
· 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小讲堂”...
·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新闻写作培训会
· 我院副书记副院长赵洪宝获全...
· 学院面向全校举办公务员知识竞赛
· 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创未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队伍>>公共事业管理系>>正文

刘瑞清
2016-06-13 21:29   审核人:


 

刘瑞清,内蒙古包头人,副教授,现任公共事业管理系系主任

      

1998年毕业于包头师范学院,2005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获得历史学硕士学位 2005年包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任教至今。

讲授课程

  《文化产业管理》、《旅游文化概论》、《旅游景区项目策划》、《餐饮文化产业管理》等课程,2016年《旅游文化概论》(通识选修课)被评为校级优秀课。

研究方向

文化产业管理、管理思想史等

科研成果

主要科研成果论文:《何人初封衡山也》、《从德、顺、宪三朝看唐中央对藩镇割据的态度》、《中国古代私学长期存在的原因》、《唐朝在教育规划中存在问题研究》、《唐朝前期教育发展的历史变迁》、《从唐宪宗的作为看如何做魅力型领导》、《关于在包头市固阳县乡间建立休闲度假农庄的可行性研究》、《包头市固阳县建立休闲农庄的规划设计思路》等;主持和参与省级课题七项,其中主持《唐朝在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包头师范学院项目BSY200911004、主持《关于在包头市固阳县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可行性研究及规划设计》包头师范学院项目BSKYJ2013-15、主持《文化产业管理课程实践教学模式探讨校企联姻,共同培养地方文化产业人才》BSJG14Y023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