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教学教务
学术动态
· 学院举办《辉煌中国》观影活动
· 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小讲堂”...
·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新闻写作培训会
· 我院副书记副院长赵洪宝获全...
· 学院面向全校举办公务员知识竞赛
· 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创未来”...
· 学院党课小讲堂开讲党的纪律...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教务>>正文

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2017-11-15 11:14   审核人:

    11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日晨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今年新进教师首先发言,大家纷纷从入校后的感受谈起,结合2个多月的工作经历就各自的学术沿承、课程设计思路、团队协作、心态调整等多方面畅谈感受。大家普遍认为,在新的形势下,面对学生不断增长的知识需求,面对基础相对薄弱的学生群体,作为新教师,要充分适应这一状况,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完成好校门对校门的对接,从一开始就为自己立好规矩,虚心向前辈学习,积极向自己的导师学习,学他们做人做事做学问的精神与方法,学他们诲人不倦的情怀与追求,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不断充实自己,做一个有责、有爱、敢担当、有底蕴的人。同时,要心中装满正能量,为学生传导核心价值观,在自己成长进步的同时促进学生的成才发展。

       参加座谈会其他教职工结合多年工作经历,逐一发言。大家从心理调适、关爱学生、成长方向、工作状态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同时对新教师寄予了希望。大家谈到,教师是良心活儿,教学要有责任感,要用心上好课,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对他们要真诚,也要有足够的耐心,发现他们的闪光点,激发他们的活力,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成才。

       座谈会上,大家还就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发表了看法。大家纷纷表态,将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一部署,在完成好各自本职的基础上,积极为审核评估做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