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综合要闻
学术动态
· 学院青志协开办“旧物新气象...
· 学院举办《辉煌中国》观影活动
· 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小讲堂”...
·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新闻写作培训会
· 我院副书记副院长赵洪宝获全...
· 学院面向全校举办公务员知识竞赛
· 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创未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与球共舞,享受精彩排球比赛
2020-10-19 16:13   审核人:

10月14日,经管学院与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就排球比赛进行激烈的角逐。两个学院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比赛。比赛中,经管学院男子排球奋勇拼搏,愈战愈勇。

在经管院与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的比赛过程中,经管男排无论是赛场上发球的力量,还是团队的配合,都体现了经管风采。这是一种乐观积极,团结进取的协作精神。比赛中的男排表现能力非常强,每一个球都有固定高度,各个位置都把握精准。场外的观众看他们在场上叱咤风云,看他们在空中飞翔的姿态,看他们在关键时刻临危不乱力挽狂澜。都情不自禁为他们鼓掌,为他们喝彩,为他们精彩的比赛感到高兴。

在这次比赛中,经管男子排球队展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经管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