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常管理
学术动态
· 学院举办《辉煌中国》观影活动
· 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小讲堂”...
·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新闻写作培训会
· 我院副书记副院长赵洪宝获全...
· 学院面向全校举办公务员知识竞赛
· 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创未来”...
· 学院党课小讲堂开讲党的纪律...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蒙古族学生座谈会
2016-06-08 12:35   审核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蒙古族学生座谈会

 

   20163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博学楼802会议室召开部分蒙古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日晨,副书记、副院长赵洪宝,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袁爱荣,辅导员田丽娜、王美华以及从预科升入学院的一、二年级蒙古族学生,部分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袁爱荣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袁爱荣老师希望同学们就日常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需要学院协调或协助解决的问题,畅所欲言。党总支书记高日晨对同学们开学初尽快调整心态,积极投入学习,努力从多方面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等作了强调。他指出,同学们在老师眼里都是优秀的孩子,老师们一直在关心和关注着他们的成长进步,积极在为大家创设学习和能力提升的条件。所以,希望大家以“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积极投入学习,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既要做优秀的个体,同时也要引导和带动周围同学整体进步,扬长避短,自觉锻炼,积累知识和能力,以饱满的热情营造自己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为将来走上社会拥有一个好的前程积极打拼。他强调,老师和学生,在校时是师生,走出校园就是朋友,老师们都希望学生们有好的出路,也希望大家在校生活学习顺利,有所收获。所以,如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有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老师们反映,与老师们沟通,切不可憋在心里。希望大家时刻树立安全意识,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防食品安全事故,愉快健康完成学业。

副书记、副院长赵洪宝希望同学们能注意培养自我能力,并且列举了一些优秀的少数民族毕业生,鼓励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努力学习,积极进步,把握机遇。希望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友爱。

袁爱荣、辅导员田丽娜、王美华分别就各自所管工作,对在部分民族学生中存在的违反校规校纪现象,如喝酒、抽烟、晚归等,以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讲明严重性方式。希望大家认真遵守学校规章,管好自己,带好同学,共同进步。

此次座谈会目的是为了勉励从预科升入学院的蒙古族学生能珍惜大学时光,发挥好各自优势,利用好优越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条件,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为健康成才奋发努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

 

 

 

 

 

 

 

 

 

 

-36ac01021ba9df17

 

-48d152fe47ece61e_看图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