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当代青年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16:48      阅读:[]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5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在博学楼506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当代青年使命担当”主题教育团日活动,旨在引领我院学生干部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展开,同学们起立,在奏唱国歌中感受先辈的力量。随后,同学们集体重温了入团誓词,每一位学生干部都高举右拳,铿锵有力的语句回荡在每个人心中。

 

    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讲话内容、五四运动知识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五四先辈们积极进取、不畏艰难的态度与勇气,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身上所肩负使命的理解。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学生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有利于其更好地践行五四精神,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条:【为师生办实事⑫】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情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