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16:48      阅读:[]

五四运动102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56号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陆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培养我院学子春春向党、奋斗强国的爱国情怀。

 

     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观看党史教育视频,同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会到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明白“吾辈当自强”的重要性。

 

    同学们以各种形式学习党史、传承精神,在奏唱红色歌曲、再现红色场景、分享革命先辈故事的过程中,大家纷纷红了眼眶。激昂的声音传达着同学们对先辈的敬仰、对祖国的热爱,彰显出我院青年学子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积极投身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相信在我院积极的教育培养下,经管学子将会成为有担当、有理想、有信念的时代新人,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红色信念。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当代青年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为师生办实事11】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交流”活动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