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综合要闻
学术动态
· 学院青志协开办“旧物新气象...
· 学院举办《辉煌中国》观影活动
· 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小讲堂”...
·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新闻写作培训会
· 我院副书记副院长赵洪宝获全...
· 学院面向全校举办公务员知识竞赛
· 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创未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生涯规划演讲比赛
2020-10-19 16:12   审核人:

大学,新的起点,步入社会的前一步,本着让学生充分展示自己的生涯规划的目的。10月13日、14日晚七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人生职场社,于博学楼西侧505举办大学生涯规划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灵感。

不同的学生有不同的想法,讲台上的他们将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向观众以及评委展示。讲台上的同学都散发着经管学院的光芒,那一刻,他们就是主角。新颖的想法,清晰的谈吐,让评委听的入了迷。比赛没有真正的胜负,每一位参加比赛的人都打败了曾经的自己。这场比赛真正达到了让学生树立大学生活目标,为将来的生涯进行规划的目的。比赛十分激烈,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每一位参赛选手评分,最终产生了两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以及优秀学生若干。整场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欢乐和谐,在主持人精彩的的祝福语中此次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与现场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加深了对大学生涯规划的认识,结识了许多朋友,也更加确定自己的梦想和责任,更引发了听众们对生涯规划的思考。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经管学子的魅力和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