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学校美术馆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16:48      阅读:[]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对党史的了解激励全体学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参观美术馆主题党日活动,18级学生党员参与。

毕业设计展是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相互学习、相互探讨、相互提高难的机会。这些作品都代表着年轻一代独特的思想更有着对生活的热爱及对梦想的执着。作品主题鲜明以不同的思维方式和视角运用比喻、象征、同构、夸张等多种创意手法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教育意义吸引我院学生党员们驻足观看用心思考、交流讨论。

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们感受着作品的文化底蕴和精神魅力。尤其是在表现我校扶贫点——固阳县怀朔镇的艺术作品面前,同学们真切感受到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强大动力。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从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美术作品中,感受到作品背后同学们和老师们付出的努力,也感受到了中国传统精神在美术作品中的呈现。党员们不由赞叹我们党带领中华儿女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伟力,并对建党百年以来经受各种考验升起深深的敬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应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也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与成效。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驻校蹲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