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管易班举办“风华校园”校园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16:48      阅读:[]

阳春三月春风徐徐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校园里的故事伴着风扬起随着风散去。春风拂面而过的回响中有着太多的惊喜与美好亦有着失落与遗憾。停在回忆里的风景应该有自己的存在方式寄存在照片里的世界亦是云涌的风起。2021323日至329日经管易班特举办风华校园校园摄影大赛,诚邀各位同学们参加!

一、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为作者的原创作品,无版权争议。

2.作品应结合活动主题(主题12345均可,五选一),内容要求健康向上,拍摄形式与风格不限。彩色、黑白不限。

3.作品不得进行电脑合成处理,但可利用相关软件进行图片尺寸、大小的调整。

4.精心构思拍摄的题材和角度,突破传统,锐意创新,作品要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5.上交作品时表明姓名、班级、学号。填好个人信息,方便后期统计。

6.作品允许包含组图,但每件作品中图片数量必须在3张以内。   

7.参赛作品须有一个适当的标题,字数不能超过15个汉字。如果标题明显与作品内容不符,取消其参赛资格。参赛者同时可提供30字以内的图片描述。

二、评分标准:   

1)作品有一定的清晰度,能够看清所拍景物是前提。(25%)  

2)拍摄画面美观整洁。(25%)  

3)具有丰富内涵,主题鲜明。(30%)  

4)富有技巧性、独创性、艺术性。(20%) 

5)一经发现有作弊行为(电脑修改、剽窃、枪手等)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三、奖项设置:

特等奖——加四学分    iPhone 12 pro max

一等奖——3学分   笔记本电脑+七彩云南六日五晚游

二等奖——2学分   平板电脑或拍立得相机或智能体感平衡车(三选一)

三等奖:加1学分    高音质无线耳机或vr眼镜一副或智能蓝牙音箱(三选一)

四等奖:加1学分    掌上复古游戏机或充电宝(二选一)

五等奖:加1学分    多功能数据线

最佳创意奖(九名):加1学分       五瓶元气森林

优秀奖(六名):加1学分  一套元气森林-迪斯尼限量版贴纸

四、活动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2021323日至326

作品评选:2021326日至329

一帧一幕留下的皆是回忆照片里的美好是不曾错过的风景。挽不住时光的手但可以攥紧回忆的衣角取之于瞬间的风景定格着永恒的美好。用照片记录生活将美好时刻凝固,本次“风华校园校园摄影比赛欢迎你的参加

                                       

 

上一条:经管院团总支“驻校蹲班”活动报道——18、19、20级各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发扬足球精神,展现青春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