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为师生办实事㉕】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包头市公安局技网支队党支部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16:48      阅读:[]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包头市公安局技网支队开展党建共建,在资金流分析、学生实习实践、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支持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了解到我院青年适龄教师和技网支队青年干警单身交友需求,为进一步增进共建单位的深入交流,619日下午,在新逸夫楼622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参加活动的9名青年女教师分别来自经管学院、数学学院、政法学院和职能部门,7名青年干警来自市公安局。

本次活动在经管学院工会主席武子俊老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武子俊主席高兴地讲,此次活动是经管学院党总支与包头市公安局技网支队党支部的共建活动之一,旨在为大家搭建一个交友的平台来交流感情、缔结友谊,也是经管学院 “为民办实事”的具体活动。他表示,一直以来,经管学院领导都十分关心青年教师的业余生活,大力支持工会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提升老师们的幸福感。

 

说明: 894586938160458491

(经征求老师们的意见,图片涉及隐私保护,进行虚化处理)

活动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在场的单身青年们在简单地自我介绍后,踊跃参与“看图猜词”、“你比我猜”、“猜拳过河”、“桃花朵朵开”、“爱的选择”等游戏。在游戏中,大家都展示出了各自的风采,相互增进了了解。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也将本次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联谊,为单身教职工搭建了一个高质量的交流互动平台,拓展了单身教职工的交友范围。经过互动交流,两个单位的青年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印象,多对有好感的单身青年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以待进一步深入了解。在两家单位通力协作下,联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联谊会的举办是经管学院党总支为教职工办的一件暖心的实事。青年教师纷纷表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我院工会也将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重要工作之一,进一步发挥好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好。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武子俊老师、女工委员彭楚琪老师、文体委员马芳媛老师,精心筹备,并全程参加了联谊活动。

上一条:“传承红色精神,学习英雄楷模”英模报告会
下一条:【为师生办实事㉔】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实习推介会暨毕业生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