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为师生办实事⑥】我院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16:48      阅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史力行落到实处,42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信雅达—金斗云公司进行专场推介,为同学们介绍相关岗位及职业前景。

                

招聘会上信雅达——金斗云公司人事经理宋文钦丁柯为在座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业务发展及客户来源,并且就岗位需求、工资待遇和福利进行详细的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公司投递简历。面对同学们对实习时间、岗位具体职能等困惑和提问宋经理一一耐心解答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最后,经管学院副书记赵洪宝对人事经理宋文钦和丁柯在本次招聘会上的认真讲解表示感谢,希望在座同学可以深入企业、双向选择、把握机遇、主动出击,与自己心仪的企业达成聘用协议。

同学们在招聘会上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表达就业意向同时表示今后会改变自己的就业观念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先就业后择业,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经管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经管学院副书记赵洪宝、副院长李建忠出席本次专场招聘会,信雅达—金斗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课程建设线上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