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8日16:48      阅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5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博学楼举行了2016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公共事业管理和会计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共186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为了做好此次论文答辩,我院还专门成立了由院长和教学副院长任组长的论文答辩领导小组,精心组织,严密安排。

论文答辩前期,为了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学生们在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终审、论文查重等几个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指导老师认真指导,严把论文质量关,及时对同学们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答辩现场,同学们依次就论文选题、内容及专业观点等进行详细的阐述。老师们围绕同学们所论述的内容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重点考查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与掌握情况,并对论文中的亮点做了精彩点评。

 

 

 

 

 

 

 

 

 

 

 

 

 

 

 

IMG_7590

 

IMG_7575

 

IMG_7593

上一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包头市鹿城路桥集团公司开展合作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