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日16:48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8,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灵芝、副院长李建忠以及教师党员参观了王若飞纪念馆和包头召。

     

   走进王若飞纪念馆,教师党员跟随讲解员了解我党早期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同志的革命生涯及历史贡献,一件件承载岁月的藏品生动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参观结束后,在党总支书记李灵芝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在鲜艳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教师党员们参观包头召革命纪念馆,包头召是内蒙古革命发源地之一,曾为内蒙古乃至中国的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置身于包头召革命纪念馆内,全体教师党员认真观看承载着厚重历史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件实物,仔细聆听抗日英雄巴增秀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教师党员们对包头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师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学思悟行、主动担当。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党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推动我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集体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史明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