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课程建设线上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16:48      阅读:[]

2021425日晚上19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课程建设线上研讨会,会议由李建忠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有各专业的系主任。会上首先由李建忠副院长对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等重要工作进行了讲解,他指出,专业建设基本单元是课程建设,所以要求各专业积极组织教师申报一流课程,要求各专业在线上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中至少申报一项,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和虚拟仿真课程不限名额,鼓励教师们多多申报。其次,针对一流课程申报中的具体问题,李建忠副院长与各系主任进行交流探讨,了解各专业教师申报一流课程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各专业在申报一流课程时以专业基础课和专业必修课为主,但不限于此,可以多方面申报建设。一流课程申报之后可以延伸,应用于教学创新大赛等教学研究;在申报方面,建议教师们要结合专业认证、课程思政等内容,做好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最后,探讨了教学质量工程申报的相关问题,各位系主任针对重点教学团队展开讨论。李建忠副院长对各位系主任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共同讨论解决方案,要求各位系主任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项教学项目,共同推进学院教学建设。

本次会议共持续两个多小时,大家充分交流信息和交换意见,各系主任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会互相帮助,积极交流学院工作信息,提升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质量,共同推进学院教学建设,会议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关于2022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教学改革项目、通识选修课立项及2019年质量工程项目结项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第六批通识选修课程名单的通知

关闭